墨国市长险遭绑架 控警方涉案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墨西哥杜兰戈21日法新电)墨西哥印德(Inde)市长努涅斯(Ernesto Nunez)今天指控市警涉入帮派安排的攻击案,试图绑架他。这起攻击案造成8人丧生,包括1名儿童和1名孕妇。

努涅斯告诉记者,他已向法院提告,指控印德市警察和杜兰戈(Durango)州警联合黑帮杀手,涉入18日的绑架案。

他表示:“我们已经知道所有市警腐败堕落,州警可能也一样。”

努涅斯表示,枪手朝他农场开枪、丢掷手榴弹时,他的家人、员工和兽医都在场。

努涅斯说:“当时来了1辆红色卡车,对方对我们大声叫嚣,之后我们只听到枪声。”还说他和兄弟、两个儿子和两个侄子顺利逃脱。

努涅斯表示,6名亲友遭人枪杀,而且手榴弹在农场引发火灾,造成1名孕妇和1名孩童被活活烧死。

杜兰戈州检察官19日指出,歹徒企图绑架市长,州警介入引发枪战,有6人遭击毙。

墨西哥各地的市长经常成为犯罪集团攻击目标,去年至少6人遇害,2010年也有15人丧生。(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