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积木 周美青鼓励发挥想像力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22日电)“要发挥想像力喔”,总统马英九夫人周美青今天带领小朋友玩积木,大、小朋友乐翻天,“周阿姨”也不忘鼓励发挥想像力

台湾世界展望会邀请具资助人身份的周美青,带领偏乡屏东县狮子乡丹路国小及春日乡力里国小的小朋友,到高雄市驳二艺术特区参观乐高积木梦工场展。

周美青抵达展场,受到小朋友热烈欢呼欢迎,由周美青资助的小朋友“小宇”和“小婕”,看到资助他们的“周阿姨”,快步上前来个大拥抱。

周美青陪同小朋友参观由积木堆成的101大楼、恐龙等造型的模型,大、小朋友看到栩栩如生的恐龙模型,都停下来研究如何堆积而成,兴奋不已。

周美青藉由一块块小积木可拼凑成各式各样的模型,鼓励小朋友发挥无限的想像力,在无边无际的积木游戏里创造异想世界。

小朋友兴奋的说,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周阿姨”,今天真得看到本人了。

周美青除了以有奖征答与小朋友互动,并与小朋友一起动手做以积木造出各种模型,发挥想像力创造出独有的纪念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