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奔腾宜兰 周边道路交管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22日电)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24日在宜兰举行,当天下午起附近道路陆续封闭管制,并提供接驳车让影迷前往会场星光大道。

宜兰县政府文化局今天指出,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24日晚间7时起,在宜兰罗东文化工场登场,典礼之前的星光大道仪式在当天傍晚5时30分起登场。

文化局说,为保持附近交通顺畅,当天中午12时起,封闭纯精路一段(李科永图书馆至南门路口段)、下午2时起封闭南门路(纯精路至兴东南路段);下午5时起,南门路、纯精路一段进行全车道封闭,请用路人配合。

文化局表示,虽然一般民众或影迷在颁奖典礼时无法入场,但还是有机会在会场外的星光大道上见到明星,主办单位在当天下午4时30分起,分别在罗东后火车站与纯精路3段上的喜互惠超商停车场,安排接驳车,发车时间约15至20分钟一班;晚上10时30分至11时30分,再安排接驳车载送影迷离开会场,呼吁民众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参与金马盛会。

此外,在颁奖典礼时,会场附近的纯精路与南门路口、罗东文化工场蛙鸣草坪,以及罗东夜市旁的中山公园,分别设有400吋或500吋大型萤幕,让热爱电影的人与追星族观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