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毒奶粉蒋卫锁被害 前妻被抓 民怒栽赃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被誉为中国“乳业打假第一人”的蒋卫锁乳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卫锁,近日遭人袭击,因伤势过重离世。大陆众网民质疑蒋卫锁遭买凶杀死,怒吼彻查事件真相。23日,大陆媒体称,蒋卫锁疑似发生家庭纠纷,身中两刀,西安警方透露,蒋前妻杨萍已被控制。知情人士称并不是杨萍刺伤,当时有数人在场。网民愤怒谴责,栽赃、嫁祸于人。

《南方都市报》报道,11月2日,蒋卫锁在出席了自己公司年度经销商订货会议后的第二天,遭人袭击,身受重伤入院治疗,但终因伤势过重,于11月14日下午不幸离世,终年44岁。

蒋卫锁的死讯,引起大陆网民的高度关注,纷纷认为蒋卫锁是“社会的良心”,并认为事有蹊跷,质疑蒋因打假而遭杀人灭口,狠批事件令人心寒,“是对正义公理的挑衅”,并炮轰施袭者丧尽天良,要求当局查明真相、严惩凶手。

23日中共喉舌《新京报》报导说,多名知情人透露,蒋卫锁在家中疑似发生家庭纠纷,身中两刀,12日经抢救无效,不治身亡。22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蒋卫锁前妻杨萍已被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控制。

21日,蒋卫锁的家人为其举办葬礼和追悼会。前妻杨萍并未出现在追悼会现场。整个追悼会有300多人参加,西部乳业发展协作会秘书长王伟民致悼词,说蒋卫锁的死因是“因病去世”,他说“这是公司写的,公司不想引起太多人注意。”

但知情人士透露,“并不是杨萍刺伤他的,当时有好几个人在场,不知道是谁”。

蒋卫锁被称为是“乳业打假第一人”

2006年,身为奶站老板,蒋卫锁向官方举报当地奶源掺假一事,并将其获得的奶源掺假资料于媒体上公开。两年后,三聚氰胺事件轰动全国,蒋卫锁才开始被更多的人所理解。为此,蒋卫锁被称为“乳业打假第一人”。

蒋卫锁生于1968年,陕西杨凌人。早在2000年时便在陕西首创开办第一家“托牛所”。2006年,蒋卫锁整理出了《中国西部乳业濒临崩溃边缘》的调查报告,详细披露了奶业的造假、掺假现象。

据悉,蒋卫锁由于披露了奶业的造假、掺假现象,遭受颇多非议,甚至不堪因此带来的重负而离婚。

对此网民谴责声一片

净土莲心:是要找替罪羊吗?

猴儿1030:准备栽赃、嫁祸于人?

山日春城:能不能把所谓的知情人士拉出来遛遛??

大冷风:这是一个恶人当道的社会,好人无好报。

回黄转绿:蒋卫锁被其前妻所杀,元芳你想信吗?

东港法院:为什么“内幕人士”总会遭遇这种下场?“凶手”到底是谁?

丘九尾:破案神速!太黑暗了。东厂又出现了?

似语V若言:看不懂的是:出了事不去抓坏人!而是先抓了好人!防止流言传出?保护被害人家属?好个和谐社会。

大象:警察真是什么事都干得出,家人被刺身亡,第一时间不是保护他家人而是拘捕!忽悠13亿人民智商啊,要堵悠悠众口也不能栽赃嫁祸他的家人嘛?!

DONG:敢说真话的人都被死亡了,现在报复一个人可以直接整死?没良心的地方容不下有良心的人。唉,下辈子那啥吧,可怜的都是老百姓和小孩,以后喝毒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社会乱了,烂了,腐了,等着灭灯吧。

独立波波:扼腕痛惜好儿郎,试问苍天可神伤?三氯奶中空悲切,不屑,地沟油里话凄凉。神州本叹正气少,岂料,獐头鼠目更嚣张!若使忠魂惧宵小,难道,世事只可问元芳? 作定风波,怀念英雄,还原真相,严惩凶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