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有一种卖淫叫“测试安全套”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有一种卖淫叫“测试安全套”

有媒体报导,最近,在网上出现一则信息:招聘安全套检测员,日薪3000元,只要是年轻健康、开朗活泼的女性,都可应聘。据说,招聘很火,3小时内就有22人应聘。对此,作家乔志峰评论说:只招年轻女性、进行“真人测试”,略有常识者,都能猜出这个所谓的“安全套测试员”搞的是啥名堂。尽管被质疑为“公开组织卖淫”,但我觉得这个事儿,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中国的现行法律禁止卖淫嫖娼,可是没禁止“测试安全套”嘛。如果此举违法,为啥“相关部门”无动于衷,任其公开“大鸣大放”呢?现如今,打法律擦边球的现象比比皆是,很多时候,已经成为一种能力和“先富起来”的必须手段。因此,各位大可不必对“安全套测试员”说三道四。恰恰相反,“安全套测试员” 的闪亮登场,可以说是先进性文化的体现,能让我们茅塞顿开,对许多原本想不通、看不懂的社会现象找到合理的解释。领导们为啥公款喝茅台?他们是把胃献给人民,测试人体的酒精耐受度﹔公仆们为啥争先恐后购买进口豪华车?他们是身先士卒,测试进口豪车的各项指标,为民族汽车工业的腾飞打好基础﹔有人为什么无所不用其极的欺凌百姓?他们是奋不顾身,测试中国老百姓的生理和心理承受底线,为“无与伦比的中国人”的先进理论,增添新的例证。文章说,同样的事物,只要换个说法、换个角度,立马就能化腐朽为神奇。有一种破坏叫开发,有一种发展叫卖地,有一种暴行叫维稳。跟林林总总的“挂羊头卖狗肉”的中国特色相比,“有一种卖淫叫测试安全套”,简直是最温柔也最绿色环保的啦。

“恶行”遍地的时代

“新浪博客”有篇文章,对当今的中国大陆“恶行”遍地评论说:当前,中国社会进入了一个“恶”的时代。一是“国家机构“恶”,对来办事的人民,只要是稍稍有一点权的机构,它们都想着如何“宰”一刀,都要用收“费”,来满足机构的“需求”﹔对付所谓的“刁民”,用最恶的手段,连哄带骗、打骂交织,甚至关进牢房﹔对那些为生存而做点小生意的弱势群体,更是恶语横飞、拳脚并用﹔暴力对房屋土地强拆强征。二是“人民公仆”“恶”,利用职位,把所谓的权力最大化,为个人谋取最大利益﹔无论身处何地,都要表现的与众不同,时时要为人先,权力横行达到极致。三是民众变“恶”了,你骂我一句,我就要骂你两句﹔你打我一拳,我就要打你两拳﹔你不让我活,我就让你死。人与人之间,完全没了包容和容忍。这种以“恶”治“恶”的社会,是相当可怕的,政府为了稳定,用“恶”的手段来治理社会﹔官员为了达到个人或集团利益,用“恶”的手段渗透、控制各个行业﹔老百姓为了出口气、为了面子,用“恶”的行为来治他人。你用恶来治我,我也用恶来治你,你坏我更坏,你横我更横,社会没了法制、没了秩序,一切“恶”字当头。人为了生存,有三种选择,一、合法经营,自食其力﹔二、靠政府养活﹔三、去犯罪。当“恶”治住了合法经营,自食其力受到影响时,当“恶”气袭向不能自食其力者、他们无人养时,为了生存,人们不去更“恶”,还有什么办法呢?文章最后说,社会不需要“恶”的政府,需要的是守法的政府,是怕老百姓的政府,但不是无能的政府。一个对内“恶”的政府,只能说,是一个治国无方的政府。

死了都还在害人

据说,金日成的遗体防腐处理,耗资一百万美元,每年维护保养费八十万美元。存放地“锦绣山纪念宫”,造价八亿九千万美元。在当时,这笔钱能购买玉米六百万吨。以同期朝鲜饿死三百万人计算,平均每人两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