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家暴女儿致死埋尸 父遭声押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郝雪卿台中23日电)台中市赵姓男子对6岁女儿家暴,检方发现女童早在2年前已失去踪影,查出赵男对女儿家暴致死埋尸,今天声押赵男。

台中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蔡宗熙今天表示,25岁赵姓男子和妻子育有1子1女,民国99年2月间因赵男曾对儿子家暴,儿子被安置在寄养家庭。当儿子从寄养家庭返家时,小女童还在家。今年女童应就读小学,社工前往家中访视,发现女童失去踪影,紧急通报。

检警获报展开追查,并查出赵姓男子的好友吴姓男子涉嫌将女童尸体丢弃。

吴男供称,委由第3人处理尸体,细节也不记得了,检察官侦讯后,日前依湮灭证据、遗弃尸体等罪嫌向法官声押获准。

检警今天逮捕赵姓男子,他供称女儿已经死亡,坦承对女儿家暴。

检警查出,赵男无业却对女童施以拳头暴力相向,延误送医才让女童丢了性命,检方今天依伤害致死罪嫌向法官声押。

台中市社会局长王秀燕表示,99年2月赵男入监服刑,其7岁儿子被社会局安置,当时家中还有6岁女儿,经专业社工团体访视,认为还有祖母同住,女儿没有被家暴,因而让小女孩留在原生家庭。

王秀燕指出,社工人员再度访视时,发现小女孩好像没被照顾得很好,后来发现小女孩行踪不明,报请警方协寻。

她说,直到最近因小女孩的祖母遭儿子家暴向警方报案,社工人员比对发现,问起小女孩下落,祖母才支吾的吐露小女孩可能已经死了。

检方表示,至今仍未找到女童尸体,当务之急要尽快找到,还原事情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