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现身IFC圣诞亮灯 愿世界和平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圣诞节快到了,香港各大商场接力举行圣诞亮灯仪式,位于中环的香港金融中心(IFC)商场今年打造成了飘雪王国,并邀请香港名星梁咏琪为圣诞亮灯剪彩,一起来提前感受一下圣诞气氛。

位于香港地标的香港金融中心商场,今年特设现场飘雪效果,配上两棵高达9米的驯鹿造型圣诞树的灯光效果,提升场内动人的圣诞气氛。身穿靓丽红裙的梁咏琪,感觉自己好像置身在白色圣诞中,觉得很浪漫,而她的圣诞愿望是什么呢?

香港红星梁咏琪:“希望可以世界和平,少一些灾难发生,最近香港都有一些意外发生,希望今年圣诞节大家都可以身体健康,和自己的家里人一起过。”

另外,爱好动物的Gigi,看到最近媒体报导虐猫的新闻,非常不开心,希望警方可以惩处他们。

香港名星梁咏琪:“真的要严厉惩罚这些人,抓他回来,他要怎么对小动物,我们就怎么去对他,要他自己去承担虐待小动物的痛苦,看到自己很心痛,因为我自己的小动物大部分都是领养回来。”

新唐人记者梁珍、张旭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