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客车祸 家属下午将抵钏路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北海道钏路24日专电)文化部法规参事张珑与2名儿子及长媳到日本北海道租车自助旅行不幸发生车祸,张珑、长媳及次子死亡,开车的张珑长子在钏路医院加护病房。家属下午将自台湾抵达钏路。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处札幌办事处李姓官员昨晚搭乘特急电车从札幌赶到钏路,在日本时间昨晚12时前进入“市立钏路总合病院”加护病房探视张珑长子。

李姓官员表示,张珑长子虽然无法说话,但是告诉他如果听得见就点点头时,张珑长子有点头回应。

李姓官员安慰他,目前专心治疗,不要想太多。

据说张珑长子脑部的出血已经止住,是否需要开刀还要再观察,从昨天送医到目前为止已经过了最危险的6至7个小时,应该不会恶化。

李姓官员还表示,张珑长子没有骨折现象,但是右脚看起来有些不顺。

张珑的家属预计将于日本时间今天下午4时多抵达钏路,李姓官员将会陪同家属到医院探视张珑长子以及到已经往生的3人遗体所在的警察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