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推万里蟹 任二厨煮鲜锅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在新北市担任替代役的艺人阮经天,星期六趁着休假,换上了围裙,到鱼市代言万里蟹,不过这场代言可不轻松,阮经天要担任二厨,示范煮出一锅万里蟹粥火锅,过程当中,不只要帮忙备料,还要当众“处理”活蟹,挑战连连。

艺人阮经天当兵休假不得闲,受邀代言万里蟹,他来到鱼市换上围裙,跟着大师学做活蟹料理。

艺人阮经天VS.活蟹主厨黄东荣:“比较晚熟的东西,要先丢进去,慢慢照顺序来放,要照顺序,再来是放玉米。”

主厨的叮咛,二厨小天侧着头、仔细听。既然要煮万里蟹火锅,主角花蟹怎么处理,主厨点名二厨来做。

艺人阮经天:“(1.2.3,1.2.3.,好顽强。)”

虽然女友许玮甯,平时有调教做菜,不过棘手的大花蟹,还是让小天苦恼许久,最后还得靠主厨帮忙,热腾腾的万里蟹火锅,才能如愿上菜。

艺人阮经天:“我刚刚,唉!那螃蟹有点大,我也没有演流氓很久了,所以自然就不狠了。厨房的本事,玮甯比我厉害很多,我根本只要负责洗碗。这些花蟹我们刚刚说,它肉质很好,因为它很肥嘛!它肉质很饱满,相较于三点蟹,它是很鲜的一种螃蟹。”

小天代言超称职,对万里蟹的品种、口感倒背如流,力捧万里蟹的扎实鲜甜,不只要让秋蟹这条美食战线,延长到入冬、过年,还要把万里蟹品牌,从北海岸推销北中南各大鱼市。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