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签唱会 粉丝夹道欢呼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5日电)女子团体S.H.E今天举办新专辑首场签唱会,三人宛如名模手持捧花步上伸展台,两旁歌迷热情夹道欢呼。

S.H.E睽违2年8个月再次发行新专辑“花又开好了”,今天更合体举办首场签唱会,她们开场时以超级名模的气势,手持捧花步上25公尺花之伸展台向两旁歌迷挥手致意。

走在花海伸展台上,Hebe(田馥甄)手中握着绣球花,Ella(陈嘉桦)作势呐喊“谁要Hebe的捧花”,没想到居然有男粉丝当着女友的面举手,让Ella大笑太夸张,直说“Hebe真的太抢手了”。

Selina(任家萱)也敬业地在舞台上忍着灯光照射的热度,坚持先把电扇挪开只求拍摄画面好看。

Selina表示,因为穿着压力衣,灯一打就热,但告诉自己牙一咬就克服了。她还感性说,“很感动,这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天公也作美没有下雨,等一下会好好跟粉丝合体”。

S.H.E睽违2年8个月首次合体帮歌迷签名,持续复健的Selina表示,“为了粉丝,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拼了!如果需要活动筋骨,就会起来走动上个厕所”。

Ella却在一旁吐槽Selina说,“她的膀胱很小,大概只有20cc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