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抗军再攻占军事基地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讯】(中央社安曼25日路透电)叙利亚反抗军今天表示,经过彻夜战斗,他们已攻占大马士革以东15公里处的1个直升机基地。反叙国总统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反抗军本月已拿下第2个位于首都郊区的军事基地

叙利亚活跃分子说是在马苏尔坦(Marj al-Sultan)拍摄的网路影片显示,反抗军战士佩戴着AK-47步枪巡视此基地,1台高射炮放置在1个空的燃料库上方,以及1名反抗军指挥官站在1架直升机旁。

指挥官在影片中表示:“在神的保佑下,位于古塔(Ghouta)东部的马苏尔坦空军基地已获解放。”古塔融合农耕地和高楼林立的都市地区,几个月来一直是反抗军要塞。

活跃人士表示,有2架直升机和1个雷达站在攻击中遭到摧毁,并有15人被掳。

由于叙利亚当局对非国营媒体采严格限制,所以消息难以获独立查证。(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