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冠希”夜挖爆料者 “线人”仍隐身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前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因不雅视频曝光而遭火速撤职,事件成为公众焦点之际,被指举证雷政富的重庆公安局内部警察也引发各种揣测。本台记者日前采访到雷政富视频的网络爆料人,人民监督网主编朱瑞峰,带给大家更多的事件内幕,请看报导。

中共十八大前夕,雷政富事件第一爆料人——人民监督网主编朱瑞峰,多次收到一位自称“重庆公安局内部公安干警”的电话和电子邮件。这个人表示有大量举报证据要提供给朱瑞峰。

人民监督网主编朱瑞峰:“他说:我就是要马上十八大了,我想举报。因为可能纪委书记都要换了,新的领导班要成立了,我得想扳倒一个贪官、一个高官。”

11月4号,这位重庆警察赶到北京,将包括雷政富在内的六名重庆高官的淫乱视频交给了朱瑞峰。11月7号,朱瑞峰采访了雷政富核实淫乱视频一事。而雷政富一方面与朱瑞峰周旋,另一方面,连夜布置了行动。

人民监督网主编朱瑞峰:“在七号的时候,当天晚上他们就又组织了专案组,调查曾经知道这事儿的人,谁手里还有视频,是谁把这个事情透露给北京人民监督网记者朱瑞峰的,当时都没挖出来”。

没有排查出公安内部的告密者,惊恐的雷政富不断的派人公关说情。但朱瑞峰都没有理睬,11月20号将雷政富的淫乱视频公布到网上。

目前,这位神秘的警察线人情况如何呢?

人民监督网主编朱瑞峰:“我想把这个事情处理完,他也不会出面,因为在中国,它(中共)如果知道他身份,肯定要对他进行打击报复的,肯定要处理他。”

雷政富的淫乱视频11月20日在网上被爆出后,几小时内就被转发无数,成为热点话题。63小时之后,也就是11月23号上午,重庆官方宣布免去雷政富的职务,并立案调查。

新唐人记者易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