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炮火击中戈兰高地 无人伤亡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耶路撒冷26日法新电)以色列军方今天说,叙利亚炮火昨天深夜击中以色列占领的戈兰高地(Golan Heights),落点十分靠近负责监视停火线的一部以色列军用车辆,但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一名军方发言人说:“一辆以色列军用车辆沿着安全围篱行驶时,附近遭炮火击中。”她又说,事件发生在昨天深夜。

但她说,当地军队不像前几次,并没有开火还击。

叙利亚内战暴力已扩散跨越停火线,这类事件在过去数周以来持续增加。

以色列军队本月稍早为回应来自叙利亚的炮火,曾朝联合国监督停火线外的叙利亚境内,进行警告射击和发射战车炮,这是自1973年两国发生战争以来,以色列首次对戈兰高地的叙利亚军队直接开火。

叙利亚过去20个月来爆发的冲突,暴力向外扩散至叙利亚与土耳其、黎巴嫩、约旦和伊拉克接壤的边界,国际愈来愈担忧冲突将会继续扩散。叙利亚境内冲突已造成超过4万人丧生。(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