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死一生的维权人士张小玉路边险生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智善采访报道)2012 年11月8日,河南维权人士张小玉被几个身份不明的人强拉上车,之后下落不明,消息传出,国内微博万人流览,千人留言声援。11月17日被打的遍体鳞伤的张小玉被绑匪扔在公路边,得好心出租司机相助,目前住在中站区人民医院。

张小玉向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讲述了她此次被迫害的经过。

维稳警察绑架施暴 不死小玉再发声

11月8日下午13点30分,张小玉在京永定门长途汽车站被一个叫冯小建的警察(警号为04008)叫住,之后张小玉和许昌的刘慧琴就被抓了,并送往河南 驻京办,该办人员抢走了张小玉的包和手机等物品后,于当天移交给河南地方来的截访人员、中站区李封办事处截访办的王贵阳。

押送张小玉回河南的车开到大兴上高速路时又换了一辆车,车上有4个人:截访办姓杜的和司机小强,还有另外2名政府雇佣的流氓。

张小玉说:“他们4人把我拉到车上后,不由分说开始打我,司机小强和姓杜的按住我的手和脚,另2个流氓用脚狂踢狂踹,还用东西砸我头,把我的头发抓掉了好多。我头上被砸了2个洞,鲜血把头发全黏在一起,打的鼻青脸肿,满身满脸都是血……”

车到河南省境内收费站时,张小玉想喊救命还没喊出就又被打,直打到昏迷过去。不知过了多久,这4个人把张小玉抬下车拖往一所山上的房子。当张小玉醒来时发现她被关在一个四周无人的废房里,房里没有开灯,漆黑一片。

张小玉说:“房外边有灯光,当时我向外看时发现右眼看不到东西,左眼能看,右耳听不到声音,我想说话用尽全力也发不出声音,不能说话了。之后几天都处于半昏迷状态,不能吃也不能喝。”

张小玉的头脸及全身被打后肿的象面包一样,眼睛也肿的睁不开。想至她于死地的5个流氓在外面看管着她,不管她的生死;还派了一个女人睡在她的房间里监督她,大小便都在屋里。

她说:“3天后我稍微缓过来一点,乘那女人不在,我把门从里面顶住,她再没有进来。我想不能死在这个荒山里,挣扎着喝了一点水,到第5天半夜我感觉心里非 常憋的荒想吐,吐出了一小盆白沫一样的东西后喊出了我叫张小玉,这是几天来我第一次能发出声音,第5天的半夜我又能说话了。”能说话了的张小玉也知道饿 了,于是跟那伙人要东西吃,他们不给。

流氓阴谋未得逞 以死抗争被抛路边

13日,一个自称是中央直属机关的干部,让张小玉开开门谈话,说要解决她的冤案,还给她泡了一包方便面,这是张小玉几天来第一次吃到的热东西。希望离开这黑监狱的张小玉在约2个小时后打开了门,并提出送她下山去看病的要求。

张小玉:那位干部说我跟新唐人电视台做了节目,攻击了中央政府,还说家丑不可外扬,又提到了陈光诚,还提到了国庆就是想给我安上莫须有的罪名,还问我爱不爱国。我说我爱我的祖国,但是祖国不爱我。

张小玉说:“我在我的祖国无处伸冤,到北京国家信访局没人收我的材料,更不允许我喊冤,外媒采访给了我喊冤的机会,我为什么不将我的冤屈说给要听的人呢? 就像今天你在这里一样,你高兴问我、愿听,我就说给你听”。那位干部看问不出什么就走了,答应送她去看病的事也不管了。那伙人又把张小玉锁进了房间。17日晚那伙人要带张小玉走,张小玉怕他们谋害就把门反锁着不让他们进来。那伙人要从窗户翻进来,张小玉就砸破玻窗,拿着玻璃和他们对抗,胳膊上留下了长长的一条口子。那伙人看到张小玉拼命的样子,就不敢翻窗户进来了。

张小玉说:“后来我想还是要离开这个荒山里,不能死在这里,出去了再说。就让他们进来。”

那伙人用棉衣把张小玉的头蒙住,将她拉到面包车上,车开出去近5个小时后才让她看外面,车已经到了济源市离张小玉的家乡100多华里的地方了。张小玉说:“晚9点多钟他们把我推下车,他们车开跑了。我只得打的士回去。因为被折磨的没有人样,截了5个车都没人敢拉我,第6个车才送我回去,18日借钱住进了中站区人民医院。”

警察不作为 继续维权抗争

21日张小玉从好心人那里得到一个手机,于是她打了焦作市110报警,警号为044578的警察不作为,还说让她打北京110报警,张小玉指出:自己是焦作市的公民,是焦作市的工作人员小强和小杜把她打昏迷后抢走了包和手机,包里有人民币、存折、身份证等所有一切家档,当然要找焦作警察报警。

22日,焦作110给张小玉打电话信息返馈,问张小玉昨天出警满不满意?张小玉表示一百二十个个不满意,“不让我说话,没有解决我的问题,让我找政府。”

张小玉还表示住院借的1500元用完了,准备出院。她向医院提出复印病历,院方答复要5个工作日后拿身份证才可复印,但张小玉说:“我的身份证被那伙人抢走了,还不知能否复印到,而且病历填的什么都是正常,都是有人指使的。”

张小玉表示出院后将会回北京,继续做她热爱的救助贫困民众的慈善事业,不能留在家乡,怕继续受到迫害,并感谢观注他的各界人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