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刚华:不诬陷李庄 20人要坐牢弟弟要被毙!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张羽采访报导)大陆知名正义律师李庄,因代理人龚刚模涉嫌黑案为其辩护,不料反遭其举报,被法院以伪造证据等罪名判刑一年六个月,这就是曾经轰动全国司法界的“李庄案”。

直到2012年11月15日,李庄向最高检提起控告,指控“重庆公安局李庄案、龚刚模案专案组所有警员涉嫌徇私枉法罪”。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据了解,这次的指控证据里有龚刚模的哥哥龚刚华长达两个小时的录像证词。

今年以来,重庆发生巨变,先是薄熙来、王立军落马,而后是十八大激烈权斗,最后新官孙政才上任。而在这期间,早在2011年6月11日就已经刑满释放的李庄,却从未停止过为还自己清白而努力和奔波,曾先后17次向国家有关部门揭发控告,但均无果。

11月23号上午9点30分,最高人民检察院约见了李庄及龚刚模的哥哥龚刚华,并对二人做了笔录。11月26号,新唐人记者随即采访了龚刚华,在采访中,龚刚华向记者披露了当初重庆专案组威胁他诬陷李庄的内幕。

龚刚华激动的说:“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李庄是冤的!”,随即又无奈的说:“当初是没办法,被逼的。”对此,龚刚华也对李庄深感愧疚。

龚刚华告诉记者,当时重庆专案组威胁他,如果不配合公安的话,就要枪毙他弟弟,还要将他的家人、哥哥、邻居、朋友甚至驾驶员等二十多个人全部抓进去坐牢。万般无奈之下,他只好选择了妥协,被迫在一审不出庭,二审出庭作伪证、并背诵书面伪证言。

龚刚华还说:如果谁不信可以调出二审时候的录像,就会看出破绽,因为几个证人作伪证时的口气是一样的,那说明是在背诵的证言。

龚刚华还爆出,当初威胁他作假证的人是江北区公安何局长和李副局长。

龚刚华告诉记者,其实根本不是李庄教唆龚刚模编造被警方刑讯逼供的。实际上,当初重庆专案组为了能让弟弟龚刚模招认莫须有的“犯罪事实”,每天把他吊起来打,导致龚刚模大小便失禁。所以,法医才鉴定出那么多伤痕。这才是真正的事实。

龚刚华说,扣在龚刚模头上的杀人、贩毒、行贿等所有的这些罪名都是假的,龚刚模和“涉黑案”一点关系都没有,甚至与其他逮捕归案的“黑帮分子”都不认识。所才出现了零口供——几十个人没有一个指证龚刚模。

“如果非要说龚刚模犯了什么罪,那顶多是在家里藏了一把枪”,龚刚华还说,“如果他的弟弟龚刚模真的犯下这么多罪行,李庄也不会坐牢了,重庆公安也就不需要“整”他了。正因为当初龚刚华聘请李庄为他的弟弟龚刚模辩护,结果李庄发现了龚刚模的确是冤枉的,决定帮他,因此才会招来重庆公安局的报复。”

换句话说,李庄是为了帮助龚刚模才坐牢的,而龚家兄弟两人反到成了迫害李庄的“帮凶”。因此龚刚华才会在李庄被判刑后一直愧疚不已。直到薄熙来落马,加之新官上任,让龚刚华看到了希望,所以他主动提出:愿意为李刚出庭作证,还其清白。

龚刚华呼吁想知道真相的人,最好是能亲自去重庆亲自了解一下,就知道他的弟弟遭受多少迫害,当年的重庆有多么黑暗。龚刚华说:即使是现在,他和他的家人仍然整天都生活在恐惧当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