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藏狗笼安全帽 男子落网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27日电)蔡姓男子涉嫌贩毒,并将毒品藏放在狗笼、安全帽内,高雄市警方今天宣布侦破送办。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队获报,指绰号“阿财”的蔡男涉嫌贩毒,为中盘商,并藏身在鼓山区的某高级大楼内。

高雄市刑大与高雄市警察局鼓山分局组成专案小组,报请高雄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锁定蔡男行踪,但因大楼装有监视器,查缉员警为避免打草惊蛇,暂时按兵不动埋伏监控。

警方表示,等待蔡男骑重机车外出时拦查,但未发现毒品,员警百思不解,进一步搜查在他的安全帽内层发现有魔术贴,撕开后再发现内层挖了4个洞,并藏放11包K他命。

员警将蔡男押回住处搜索,又在他所饲养红色贵宾犬的狗笼内,起获K他命2公斤。

蔡男供称,为掩人耳目,因此将K他命藏放于狗笼内,如果有药脚购买毒品时,就将毒品从狗笼携出藏放于特制的安全帽内,再外出交易毒品。

警方讯后将全案依法送办,并持续追查毒品来源和流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