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潜水圣诞老人揭开节日序幕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星期二(11月27日)在东京阳光水族馆(Sunshine Aquarium),圣诞老人与𫚉鱼和鲨鱼共游,营造了一个水底圣诞派对,提前拉开了圣诞节序幕。

潜水员装扮成圣尼古拉斯(St. Nicholas)的模样,和燕𫚉、鲨鱼和海鳗一同在水里漫游,给东京的孩子们一个特别的圣诞派对。

穿着脚蹼,呼吸管穿过白胡子的圣诞老人尽管在水底,还是要对大家说:“大家圣诞快乐!”。

一边表演,一边还忙着给身旁的鱼儿圣诞点心:一些切碎的鱼和虾。观看这一幕的孩子们也想要一个礼物。

2岁小男孩:“我想跟他要一个玩具。”

9岁女孩藤浦由衣(Yui Fujiura):“圣诞老人很会游泳啊。”

来到节目的高潮,圣诞老人拿着一个大星星,周围的鱼儿都被吸引过来,星星放在最上面,底下鱼群形成一棵圣诞树的形状。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