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3D胎儿模型 永藏怀孕喜悦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日本千叶27日法新电)等不及让世界看看胎儿长相的日本准父母,现在可以买下3D胎儿模型,向亲友献宝。

这个白色胎儿树脂模型有9公分高,是装在呈现母亲身体形状的透明物体内,是一家3D印刷公司根据MRI扫描图制作出来。

FASOTEC职员木下智裕(Tomohiro Kinoshita)说:“怀上这个孩子,一生只有一次,我们接到孕妇制作这种模型的要求,她们…不想忘记当时的感觉与经验。”FASOTEC是提供这项服务的公司。

木下智裕又说,此“天使的形状”(Shape of an Angel)要价10万日圆(1200美元),有迷你版本,适合当手机装饰品。许多日本年轻女性都有手机吊饰。

FASOTEC说,扫描的理想时间,大约是在怀孕8到9个月。

对于想要平价版本的民众,FASOTEC12月将开始提供胎儿脸部的3D模型,要价5万日圆。(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