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投资被骗 17港商求助港府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分别在大陆福建、广东、陕西和山西等地投资的17位港商,被骗去数千万元人民币,二个多月来在大陆多个部门投诉无果,接连二天向港府寻求协助,要求大陆当局彻查案件,赔偿损失。

十多位在大陆投资被骗港商星期一在立法会议员刘慧卿的陪同下,由金钟游行到政府总部请愿。港商黄明卿的女儿黄曼宜表示,他们一班港商几十年来奔走多个部门,均无功而还。9月17日再次一同到北京上访70天,仍没有结果。

港商家属黄曼宜:“他们的家庭经济等等都出现问题,导致他们的情绪极度不安稳,我们会在北京的宝定公寓继续等候,直至公正结案,取回合理的赔偿。”

立法会议员刘慧卿强调问题非常严峻。

香港立法会议员刘慧卿:“也令很多家庭也都受到很大的困扰。也相信会令港人很担心在内地做生意,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港商向行政长官递交请愿信,要求北京当局彻查他们的案件,还苦主们应得的赔偿。他们并在周二上午趁召开行政会议时,到特首办请愿,要求梁振英转达他们的诉求。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