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迷你12月加拿大开卖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彭博社报导,试图在销售上扳回一城的日本电玩大厂任天堂(Nintendo Co.),将开始在加拿大贩售旧款Wii精简版主机,以因应只要玩游戏的消费需求。

根据声明,售价100美元的Wii Mini伴随任天堂新出品、配备触控萤幕GamePad的Wii U,将于12月7日上架销售。Wii U是任天堂6年以来首度推出的主要游戏机。

Wii U等新产品上市同时也贩售价格较低旧款商品,让任天堂能提供给可能考虑购买微软(Microsoft Corp.)Xbox 360,或索尼(Sony Corp.)PlayStation3的消费者更多选择。

任天堂现面临重振获利,及自首次年度亏损翻身的压力。该公司并未说明是否在加国以外地区提供Wii Mini。

根据统计,微软上市7年的Xbox 360尽管销售较1年前同期下降,但在11月18日起的一周期间销售仍超越Wii U。

微软指出,在11月18-23日期间,Xbox主机销售逾75万台,超过Wii U的40万台销售成绩,任天堂表示是因为供应吃紧所致。

微软和索尼电玩主机售价为200美元,而Wii U两款主机售价分别为300和350美元。(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