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购龙头CEO 饭碗恐不保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消息人士指出,美团购龙头Groupon Inc.的部分董事,因担心执行长梅森(AndrewMason)缺乏领导力,无力扭转乾坤,计划商讨人事改组,以撤换执行长。

据彭博社报导,因事属不公开而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Groupon订于29日召开例行性董事会,届时将商讨梅森的去留。

这名不愿具名消息人士透露,各董事对于梅森身为执行长,却领导无方,难以应付公司成长趋缓与股价直落,欲借机放炮,一吐心中的闷气。

Groupon于2011年11月IPO(初次公开售股)以来,受累线上优惠券需求冷却,股价迄今大跌80%。梅森2008年共同创办了Groupon,如今正致力开发新的营收来源。

这名消息人士指出,并非所有董事成员均要求撤换执行长,本周的例会有可能不会造成高层人事大地震。

总部位在芝加哥的Groupon,其发言人塔菲(Paul Taaffe)谢绝置评,Groupon董事会代表则并未立即回应置评要求。

美国科技部落格“数位包打听”(AllThingsD)稍早报导了Groupon董事会的商议计划。Groupon在27日盘后股价一度大跌4.8%,报4.15美元,稍早在美股正常时段收报3.96美元。(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