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到功夫高手家 河北霸州拆迁7员伤(视频)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大陆河北省霸州日前发生一起拆迁伤人事件,但受伤的不是反抗拆迁的屋主而是拆迁人员,因为屋主一家三口都会武术。

燕赵都市报报导,霸州市城区10月29日有一名沈姓屋主与登门拆迁的人员发生争执进而动武,屋主夫妻与儿子都学过武术,陆续打倒7名拆迁人员,不过这些拆迁人员仅受轻伤。

关于这则新闻的照片与影音在网路上流传,画面中7名拆迁人员全部瘫倒,屋主坐在门口,门外有不少人走动,围观对峙。

报导说引述当地村民表示,沈姓屋主学过多年功夫,家门口还挂着“散打搏击”招牌;报导也引述警方表示,沈姓屋主学武多年,还是某项技能的金氏世界纪录保持人,他的妻子和儿子也随他学武多年。

霸州市警方称,被沈家打伤的是拆迁劝导工作人员;但沈家则说,上门的拆迁人员约30多人,都有黑社会背景。

报导说,沈姓屋主在警方做完笔录后不知去向,被他打伤的7人中,1人轻伤,1人轻微伤,其他人因不太严重未再进一步验伤。

大陆近来常有因拆迁造成的社会事件,使一般民众普遍对拆迁人员不具好感,这则新闻因此在大陆网友间热烈讨论,网友“韩复龄”说,“霸州的霸气:武功高强,赶走非法侵入民宅的拆迁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