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报被“洋葱”骗了 网友讽“没文化”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近日美国著名讽刺网站“洋葱网”载文嘲讽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称他正式当选为“洋葱网杯2012年最性感男人”。不料中共官媒《人民网》竟信以为真,把嘲讽当赞扬,郑重报导此新闻,结果闹出国际大笑话,下面请看雪莉的详细报导。

11月27号,中共喉舌《人民网》为此做了一个大专题,附了55张金正恩的照片。并且还以严肃认真的文字报导说,金正恩被美国网站评为2012年全球最性感男人,原因据说是金正恩集可爱霸气于一身,是所有女性的梦中情人云云。

这篇报导很快引来国际媒体看笑话,包括BBC、CNN以及路透社等大媒体都在竟相报导人民网被骗的新闻。“洋葱”网也受宠若惊,声称《党的报纸被洋葱骗了》。大陆网民也对此轰笑不已。

有网友质疑:人民网的编辑竟然不知道洋葱新闻是美国一个专业搞笑网站吗?”

一个网友调侃说:“老外的幽默你们不懂吗!金正恩会是全球最性感男人?”
“看这个像穿着丝袜的骑马照,头真像个洋葱。一看就是马比人帅。”

很快有网友回应说:“没文化真可怕,光顾着政治正确了。”

也有网友感叹说:“你说他们傻吗?傻就进不了人民网了!这么巧,我正在印度看到德国的媒体如何嘲笑这件事,真是丢人呐。”

有网友这样分析《人民网》上当的原因:“这已经不是第一回了。忽悠了人民63年,其实早已经把自己忽悠成了白痴了。”

广西的网友则认为,这是因为:“做假新闻的人最容易相信假新闻”

还有网友很无奈的说:“看到人民网出这种糗,真的好替这些喉舌们的智商捉急…. 不过也难怪,现在一起走正路的伟光正形象越来越难找啦,捉襟见肘情形下,逮着一个如获至宝,都高兴的忘记去判断也可以理解。”

新唐人记者雪莉、林雪晴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