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电影首映 威灵顿狂热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威灵顿28日法新电)大批粉丝今天涌入威灵顿市中心,抢看现身“哈比人:意外旅程”(Hobbit: anUnexpected Journey)全球首映的大明星。

魔戒系列最新电影首映,在纽西兰激起中土世界(Middle Earth)狂热。

纽西兰电台主持人今天早上用奇幻式精灵语言向观众打招呼,各大报附赠哈比人的海报,首都到处可见电影中人物的雕像。

数百名粉丝驻足通往大使电影院(Embassy Theatre)500公尺长的红毯两侧,期待一睹演员凯特布兰琪(Cate Blanchett)、伊莱亚伍德(Elijah Wood)和马丁费里曼(Martin Freeman)风采。许多粉丝打扮成剧中人物现身。

蓝兹登(Mia Ramsden)远从澳洲墨尔本来凑热闹,她将自己打扮成精灵公主亚汶(Arwen)。她前一天就在电影院外过夜,为求抢得好位置一窥巨星风采。

威灵顿为迎接电影首映,特别为城市取了新名字“中土世界之中”,纽西兰观光业借着魔戒系列电影大力宣传,希望重振国际旅客数量。(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