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中共黑箱操作 权贵集团瓜分利益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杨雪采访报导)近日香港媒体透露,中共十八大会议中选举的黑箱操作内幕。有评论认为,这些都是共产党选举制度的不透明带来的,以便中共高层有更大的机会去继续捞取利益去祸害老百姓。

香港《争鸣》杂志11月号有文章透露,《争鸣》报导,为了表现出圆满,中央政治局为十八大选举的得票率制定了高系数指标,并且要求要按照这些预定大目标完成选举动作。另外,十八大会议中,中央政治局还否定了两项具有民主和透明度的建议。

对于中共十八大暗箱操作选举,中国民主党共同主席王军涛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实际上中国存在着很多问题,包括共产党选举制度的不透明,还有干部选拔的机制存在着问题。

王军涛分析,十八大把那么多的元老都请出来,就是让他们进入会议主席团来控制局面的。“所以说在这个会上如果有人提出来让选举增加透明度,政治局肯定要回绝他。”

王军涛指出,中共为了确保能够实行既定的选举名单,所以他们需要在这个过程高度保密,所以他们不能够有任何这种透明。

“现在的领导班子高度极权的,产生的干部并不是由人民来选举。而是由共产党的权贵集团进行瓜分这些职务,然后以便自己能有更大的机会去继续能够捞取利益去祸害老百姓。”

《争鸣》文章指出,十八大新届领导班子已经由中共党内权贵集团在幕后操控、在台底摆平“产生”,最近中外媒体,包括中共自己“放风”的各种“十八大领导班子名单”,是对中共十八大的所谓“选举新领导人”的最大讽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