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暂时禁止石油巨头BP参与政府项目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由于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件的影响,美国政府周三暂时禁止英国石油公司BP与美国政府签订新的政府合同。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发出的禁令,BP被禁止与美国政府签订任何新的合同、协议和进行其他交易。

环保署在声明中说:环保署采取这一行动,是由于BP缺乏诚信经营,该公司2010年的“深水地平线”爆炸事故说明了这一点。在刑事案件中落实责任问题时,暂停合同是一个标准的做法,在该公司向环保署证明它符合联邦的企业标准之前,这项禁令将持续有效。

这一决定将造成BP无法继续在联邦租用土地的钻探计划,公司收入会有数十亿美元的损失。但这个禁令并不对BP公司现有的合同造成影响,

本月早些时候,BP承认犯有11项不当行为或疏忽罪。 在过去10年中,BP公司已经由于刑事疏失指控,受到了上千万美元的罚款。在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件之前,美国环保署已经暂停了与BP的政府相关合同的系列谈判。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