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照片暴露习仲勋与胡江不同关系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习近平成为中共十八大接班人的内幕,众说纷纭。江系几年来一直吹风说习近平的升迁是江泽民拍板的,但也有媒体报导指习本来就是胡锦涛看重的人选。日前,《人民报》刊文,列出两张对比照片,从中一窥习近平父亲习仲勋,与江胡之间的“真实关系”。

习近平成为胡锦涛的接班人后,所居位置虽全球瞩目,但并不光彩,因为中共的累累血债,罄竹难书,而要求中共解体的呼声更日益高涨。《人民报》刊文指,正因为习近平是习仲勋的儿子,再加上他自己没有明显派别,没有招人恨,才得到各方的认可,才走到今天这一步。

该文认为,江系为了虚张声势,几年来一直吹风说习近平的升迁是江泽民拍板的,还放消息挑拨离间胡锦涛与习近平的关系,说胡锦涛不同意让习近平接班,想让李克强接班,最后在江的拍板下,习近平才有今天。

但是“嘴说不行,得看真章。”文章质疑,如果江泽民连谁当胡锦涛的接班人都能指定,那江自己在八一大楼的办公室为什么保留不下来呢?!而且不管哪个版本,中共中央政治局和常委会名单里,江系铁杆一个没有,党政军各部门里江系地盘全部萎缩。

文章并提供了两张1999年“十一”期间的图片,一张是习仲勋与江泽民会面,一张是习仲勋与胡锦涛会面。这两张图片给这几年的真假传说做了一个鉴别。

据指,1999年9月30日,江泽民在国殇50周年招待会上去敬酒,敬到习仲勋这儿,“怪事发生了”。6年前就不再担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习仲勋被手握党政军三大权的江泽民敬酒,竟然面无表情,而且那眼神看着的位置……让江表情异常尴尬。

而在此期间,胡锦涛和习仲勋有机会相见,胡握着习仲勋的手,“笑容不搀假”。

习近平成为中共十八大接班人内幕

此前,《大纪元》曾独家报导了习近平如何成为中共党内各派折衷对象的内幕。2007年中共十七大,胡锦涛最看重的就是李克强、习近平。邓小平在1992年中共十四大时,心中的总理人选是田纪云、朱镕基。李鹏担心田纪云取代自己,在陈云等大佬面前到处告田纪云的状,邓小平乘机推出朱镕基出任常务副总理。

2007年,江、曾想继续阻击胡锦涛,就阻止李克强上位,由于自己手里没有人选可以在2007年上位起到阻击作用,就提出了折衷人物习近平。由于习近平正是胡锦涛、温家宝的“师弟”,决定效法邓小平舍弃田纪云而推出朱镕基的做法,自然乐于顺水推舟接受和善待习近平。

所以,报导认为习近平不是江、曾的铁杆,其上台只是江、曾的权宜之计。江、曾的算盘是先在2007年阻止胡锦涛的接班人上台,在2007年~2012年期间内,让江、曾真正的接班人薄熙来锻练成熟、取得威望和权势,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央政法委书记的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

此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进程,谁知道被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不过,报导指,这一切权斗是表面,江系培养自己铁杆心腹全面掌权,以便掩盖江泽民集团十三年来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惊天罪恶才是实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