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明日之星 朱:长辈客气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丽荣新北市29日电)朱立伦今天受访时回应,昨天到深绿色彩浓厚的新台湾国策智库演说时,被视为蓝营的“明日之星”,是“长辈太客气了”。

朱立伦上午出席耕莘医院永和分院托婴中心揭幕典礼,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朱立伦说,昨天到新台湾国策智库演说,和很多长辈、大老报告新北市在高龄化、少子化的政策,也跟大家请益。

朱立伦昨天到深绿色彩浓厚的新台湾国策智库演说时,受到许多大老肯定,甚至被视为蓝营的“明日之星”,朱立伦今天受访时表示,“长辈太客气了”。

媒体问及朱立伦获邀演讲是中国国民党第一人,朱立伦表示,台湾应该不要去分智库是蓝或绿,讨论公共政策是“没有区分”的。

媒体询问,蓝营有立委提及这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好像是中计了”,朱立伦说,“我觉得不会耶”,讨论公共政策应该不分蓝绿、朝野和太多的政治动机,国民党智库也欢迎民进党人士一起来讨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