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圣诞树点灯仪式 拉响节日序曲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距离耶诞节越来越近,纽约洛克斐勒中心周三(11月28日)晚,举行了第80届圣诞点灯仪式,像征着圣诞季节开始了。我们一起去看看。

纽约著名的洛克斐勒中心周三晚 (11月28日晚)举行圣诞树点灯仪式,引来许多观众观看和庆贺,现场热闹的歌声和欢呼声,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美声少年歌手皮耶洛•巴隆尼(Piero Barone):“我们很希欢纽约,尤其圣诞期间的纽约。”

歌手吉安路卡.吉诺柏(Gianluca Ginoble):“看看那些圣诞树和灯光,真让人感动,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

今年的圣诞树是由新泽西州的巴尔库(Joseph Balku)先生所捐赠的,这是一棵树型优雅的挪威种云杉,它有80呎高,重达10吨,树上妆点了3万颗LED灯,树顶并缀以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星星,呈现出今年耶诞树不同凡响的气质。

纽约洛克斐勒中心自从1933年开始,每年的耶诞树点灯仪式,已成为全美最重要的耶诞活动序曲,整个点灯仪式都会透过美国广播公司对全美民众实况转播。

新唐人记者赖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