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反戈相向 雷霆教头称朋友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9日综合报导)NBA火箭的哈登虽然转换东家,但和前队友、教练并没有交恶,雷霆总教练布鲁克斯赛后表示,哈登是他生命中的朋友。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和奥克拉荷马雷霆在开季前进行重要球员交易,其中最大咖的球员哈登(James Harden)上季在雷霆获得最佳第6人的肯定,也帮助球队拿下西区冠军,两军对垒格外有话题性。

哈登身为火箭得分主力,赛前的近9场比赛有8场攻下20分以上,其中火力不济的那场,是面对犹他爵士因为感冒而拿下6分。

但“大胡子”的炮台今天遭前队友严加看管,全场16投3中,外加11罚9中,总共拿下17分,火力不若前几场凶猛,哈登还被赏了7颗火锅,雷霆主控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就是“凶手”之一。

对于打前东家的感觉,根据美联社报导,哈登认为,跟前队友只是单纯的竞赛,并且在雷霆主场,感觉相当不错。哈登赛前、赛后都和前队友相拥、寒暄问暖。

NBA官网赛后报导,雷霆总教练布鲁克斯(Scott Brooks)说,“詹姆斯(James Harden)是个很棒的球员,我真的很喜欢他,而且会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由于火箭昨天在主场跟多伦多暴龙赛后就前往明尼苏达,参加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女儿的葬礼,接着再移动到奥克拉荷马。

火箭代理总教练桑逊(Kelvin Sampson)认为,“过去的24小时我们很难熬”。哈登最近表现真的很好,但这场比赛的确受到压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