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转手陷困境 兴农球团告急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29日电)中华职棒兴农牛队寻求转手,今天发布新闻稿表示,一个多月来接触约15家企业,皆无承接意愿,对此向社会大众表达歉意。

兴农球团在10月22日发布消息,无意继续经营职棒,寻求良善企业接手,为中华职棒的存续投下震撼弹;期间行政院体育委员会、中华职棒大联盟、兴农球团三方奔走,预期12月底前会有好消息。

不过,兴农球团今天发布新闻稿表示,接触近15家左右的知名企业,探询接手的可能性,但最终或因法令限制,又或其它因素考量,各家企业皆表达无法承接的意愿。

兴农球团表示,洽谈转手企业的过程,已从最初的乐观其成,到至今的审慎评估,“至今尚未能有好消息,向关心牛队未来的球迷朋友们报告,在此向社会大众表达歉意”。

兴农球团指出,虽然时间日渐紧迫,绝对不会因时间的压力而贱卖、乱卖兴农牛队,以维持中华职棒清新、健康的初衷与本质。

兴农球团也呼吁社会各界及各级政府相关单位继续相助,加速对有意愿接手企业之协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