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为灾民募集上百万元冬衣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讯】天越来越冷,一些飓风桑迪的受灾民众仍然处于断电和缺乏供暖的处境。在新泽西州西考克斯(Secaucus)发起的捐献冬衣活动,募集了超过一百万美元的救灾物品,帮助灾民过冬。

现场有很多人前来捐献冬衣,包括哈德逊县的Secaucus和周边城镇的市长,当地的体育用品店Ramsey Outdoors和North Face公司也联手前来捐献衣物。联合募捐协会(The United Way)的商店会向需要救助的人们发放。当地的Goya食品公司也向停电或受洪水影响的人们提供食品。政府官员与商家联手,募集了超过一百万美元的救灾物品。哈德逊县的“联合募捐协会”是其中的推手。

哈德逊县的“联合募捐协会”会长丹尼尔•阿提洛(Daniel A. Altilo, President & CPO United Way of Hudson County):“我们与政府机构和公司建立了很好的关系。他们向我们捐助,我们也给非营利机构提供资金。社会人士来我们这里做义工。我们可以说代表社区,有了灾难,大家互相都认识,立刻凝聚在一起投入救助和重建。”

飓风桑迪带来河水上涨,哈德逊和伯根县夹在哈德逊河与哈肯萨克河之间,受创严重。曼哈顿对面的霍伯肯(Hoboken)市全城被哈德逊河灌水,周边小镇也遭遇同样命运。进入12月的严冬,这满箱的鞋帽手套和冬衣毯子一定会给依旧断电缺乏供暖的人们带来一些保障。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