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战爵士 哈登力求振作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台湾时间明天碰上犹他爵士,两队本季第二度碰面,官网赛前预报今天报导,哈登试着振作。

火箭上次在客场以91比102输给爵士,当时“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受感冒影响,仅上场17多分钟,拿下本季目前最低的6分。

林书豪在当时出赛约32分钟,缴出13分、3助攻、6篮板,但全场15投5中,命中率不理想。

哈登身为队上得分王,平均每场贡献24.5分,但上一仗作客前东家奥克拉荷马雷霆,全场16投3中,外加11罚9中,总共拿下17分,火力不若往常凶猛。

官网赛前预报认为,“哈登近况不太好,回到火箭主场可能是他所需要的”。“大胡子”试着从低潮反弹,并带领球队击败爵士,朝主场丰田中心5连胜的目标迈进。

哈登在火箭主场4连胜期间,平均每场贡献28.8分、命中率达50%,其中3分球出手27次飙进11球。

火箭另一名得分主力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因肩膀问题缺席雷霆的比赛;他表示,伤势真的很痛,但状况应该不会再糟下去了,应该可以忍耐,“我真的很想打球,我认为球队需要我,我会尽力赶快回到球场”。

火箭跟爵士比完,下一场台湾时间5日同样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恰巧这两支队伍都是本季第二次交手。

再度交手,林书豪认为,“我们已经有所成长,也是火箭测试自己实力的好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