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隧道塌方已经发现遗体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讯】12月2号 (星期天)上午,日本中央高速山梨县笹子隧道发生坍塌起火事故,最少有7人失踪,救援人员正在努力营救,警方称已经发现有死者被烧焦的遗体。

事故突然发生时,隧道内壁破裂,墙体坍塌石块砸向隧道内行驶的车辆,并引发大火,3个小时候才被扑灭。警方的报告中说看到了车厢内被烧成黑炭的遇难者遗体。而担心隧道再次塌方也阻碍了救援的进度。

许多幸免遇难的人在黑暗中徒步1个多小时走出隧道。

事故幸存者:“我一度发现车子断成两截,我的身后没有任何车辆。”

当地媒体报导说,这条连接大月市和甲府市的隧道有100多米坍塌,崩塌的部分在距离甲府出口处约1200米的位置,据一些幸存者称,近百米隧道顶崩塌成为V字型,道路两面堆积泥沙。

这次隧道崩塌的原因暂时不明,但从事故录像来看,怀疑可能与隧道支撑顶板的支柱老朽有关。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