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完成思源合并案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3日电)全球晶片设计及电子系统软体暨IP厂商新思科技(Synopsys)表示,已完成思源科技(SpringSoft)合并案,将有助于提供有效整合的系统单晶片除错平台。

新思科技透过台湾分公司以每股现金新台币57元(约美金1.95元)收购思源股份,整体交易金额约为新台币122亿元(4亿1700万美元)。

新思台湾分公司表示,总部位于台湾新竹的思源科技是专业IC设计软体厂商,而新思科技已顺利收购思源科技所有在外流通股权。

新思科技是于今年10月1日完成公开收购思源科技91.64%股份,并于11月30日达100%持股,思源科技的股票目前已停止交易。

新思台湾分公司表示,这项合并案强化新思科技在台投资,并扩展晶片设计技术开发能力及客户支援服务;思源科技与新思科技的结合,有助于提供有效而整合的系统单晶片(SoC)除错平台(debug platform),并提供客户高阶自动化的客制实作解决方案(custom implementation tool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