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电梯出意外 日女员工身亡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讯】(中央社东京3日法新电)日本警方今天表示,名古屋1家餐厅女性员工今早在与送餐电梯有关的一起事故中身亡。在这起事件发生的1个月前,也发生类似惨剧,1名旅馆清扫人员因踩入移动中的电梯惨遭压死。

警方表示,这名28岁女员工的死亡情形不明,但她昨晚曾在这间位于名古屋的餐厅小电梯内放置盘子。

爱知县警方发言人说:“餐厅协理在她没有回复电话后,才发现她卡在门边。”

相关单位表示,尽管将这名女性伤患紧急送医,仍在今早伤重不治。

这个送餐用小电梯据报仅长70公分、宽60公分,用来运送餐厅内各楼层餐点。

日本电视公司(Nippon Television)报导,昨天涉案机器是日本制造商设置。

1个月前,金泽(Kanazawa)地区1名饭店打扫人员,因踩入移动中的电梯,在同事面前活活被压死。电梯制造商是瑞士迅达集团(Schindler)。(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