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演唱会“妹力”大 高铁加开夜班车

【新唐人2012年12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杜飞菲报导)张惠妹出道15周年的全新巡回演唱会【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以耗资一亿三千多万的成本,创下台湾演唱会史上最高价,全新量身打造的演唱会软硬体设备,也都是国际间的超高规格。

从去年九月在成都展开首唱后,张惠妹陆续不断地在世界各地进行巡演,至今总计已超过六十场以上,不但再次打破过往的巡演纪录,今年三月唱回小巨蛋时,还以连开八场的纪录,创下台湾华语乐坛同档最多场次纪录。

阿妹这趟巡演足足唱了超过一年,不过阿妹难得南下高雄开唱,也在妹迷们抢破头买不到票的情况下,日前宣布将于12月9日再加码一场。

据了解,阿妹虽然不想被说独厚北部的歌迷,而选择在高雄加码开唱,但仍吸引不少外县市的粉丝将不辞千里地前往朝圣,且光是工作人员数量之高就分了五间不同饭店住宿,高雄周边地区饭店更是一房难求。

据悉阿妹听闻后,为了体恤粉丝们的舟车之苦,决定将这场加码的演唱会,提前到六点就开唱,主办单位大大娱乐特别调度了50辆的接驳车,在高雄世运主场馆到高铁之间,预计从下午开演前一个小时开始营运,演唱会结束后则营运到疏散完毕为止。

台湾高铁更是首度特别增开夜班车,新增1386车次,于12月9日晚上10点36分自高雄左营发车,体贴北部的歌迷,让大家当晚就能返家,不致影响周一上班上课的作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