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高雄加演开唱 首度献声南台湾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今年8月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的林忆莲,已经确定在明年1月于高雄巨蛋加场演出,让南台湾喜爱林忆莲的歌迷,不用远赴台北,就可以亲临现场,一饱耳福。

喜爱林忆莲的歌迷朋友,不必再舟车劳顿北上听演唱会,因为,林忆莲即将在高雄开唱。

艺人林忆莲:“我真的希望,高雄的朋友可以,就是大家一起来唱歌,一起来跳舞,因为我演唱会上面,其实有很多舞蹈的部分。”

出道多年,首次在高雄开唱,入境随俗,林忆莲也用台语,现学现讲,向南部歌迷问好。

艺人林忆莲:“朋友。”“这位老师不错,高雄朋友我爱你。”

林忆莲说,除了演唱最新专辑,她也会调查高雄歌迷所喜欢的歌曲,做特别的安排,希望台下的歌迷一起合唱。

艺人林忆莲:“其实我们,每一个城市巡回的时候发现,很多慢歌,很自然的大家就会,一起来大合唱,那个感觉是很温暖的,我希望在高雄也可以做的到这点。”

明年1月林忆莲会在高雄巨蛋献声,让南台湾喜欢她的歌迷们,有机会亲临现场聆听,她的歌声。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林嘉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