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12月将续创新高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5日电)大立光在新产能增加及良率拉高下,11月合并营收再度高弹跳,直接跃过新台币30亿大关,大立光表示,目前客户需求强劲,12月将再创新高。

大立光表示,看目前订单状况依然热络,客户需求维持高档,12月营收会较11月营收再成长,配合客户需求,12月产能会继续增加,良率也持续提升中。

大立光11月合并营收达30.09亿元,月增率达25%,年增高达132.36%,大立光营收从第3季开始即呈现跳跃式成长,从8月的15.33亿元短短3个月即来到30.09亿元,成长速度远超乎市场预期。

获利表现部分,大立光表示,受惠于整个经济规模扩大及良率正面的发展,毛利率应可有不错的提升。不过也有较不利的因素,包括音圈马达(VCM)比重有可能提升,新台币持续升值趋势,是比较负面因素。

至于画素比重,11月份800万画素占出货量40%到50%,500万画素约占10%到20%,100万画素包含HD约30%-40%。

配合营运持续大幅度成长,大立光人员招募持续进行中,大立光不愿透露需求人数,只表示,招工的红布条从来没有撤过。

大立光业绩强强滚,夹着营运持续创佳绩,今天股价站上800元大关,成为过往“三千金”中首度回到800元的个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