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庠钰被扣柏金包 11日拍卖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5日电)台北地检署首次拍卖系属法院审理案件的16件爱马仕柏金包等精品,大部分包款是全新,附盒及防尘套,可望11日以高价拍出。

台北地检署公告拍卖侦查中扣押车辆3辆及爱马仕皮件16件,经检察长杨治宇核准办理后,将在11日上午10时起,台北市文山区保仪路120号(北检木栅赃物库)前广场进行拍卖,并在10日上午10时起,提供民众观览拍卖物。

爱马仕的16件精品,包括9件柏金包、1件Kelly包等知名包款,大部分包款是全新,附盒及防尘套。16件精品的新品巿价超过新台币500万元,但经鉴价后,约为6折的300多万元,检方预估拍卖当天应能以高价拍出。

检方指出,这16件皮件外观整体状况良好,并无其他损伤痕迹,另样式构造除3款为鳄鱼皮,1款为鸵鸟皮外,其余分别为牛皮和羊皮。

检方提醒,民众当天前往竞标,需携带国民身份证,得标者除了以现金支付,还须支付鉴价费用。

检方指出,鼎立集团总裁秦庠钰涉嫌吸金42亿元,目前仍在台北地方法院审理中,这次拍卖秦庠钰被扣的16件精品所得,将会存入国库,未来再赔偿给被害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