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送便当真卖毒 酒店少爷送办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5日电)贩毒集团酒店“少爷”为掩护,“便当外卖、送橘子”为代号,卖毒品给毒虫或酒店小姐,警方今天循线逮捕9人移送。

台北地检署今天指挥新北市刑大侦四队,持拘票、搜索票前往台北市中山、大安、松山区,及新北市三重、土城、永和区,拘提萧姓等9人贩毒集团

警方查扣摇头丸、恺他命、一粒眠、磅秤,及贩卖毒品所得新台币4万余元。

警方说,部分酒店小姐吸毒助兴,也有人跑夜店遭下毒。萧嫌等人平时为台北市多家知名酒店干部,却组成贩毒集团,以出租套房藏毒。

集团并借着在酒店上班之便,以“专车送达、代号取件”的方式,将毒品卖给酒客、小姐助兴。

他们在联系买卖时,以“便当外送”,“送橘子”等暗语规避稽查,但遭警方识破。

警方说,毒品严重戕害国人健康,吁请民众勇于检举,依防制毒品危害奖惩办法规定,经人举发而缉获的毒品案件,每案最高可获得新台币1000万元奖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