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王室套凯特病情 澳大利亚电台道歉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英国王妃凯特有喜,受到全球瞩目,不过,澳洲有2名电台DJ居然假装王室成员打了通恶作剧电话到凯特静养的医院,向照顾凯特的护士套话,“套”出凯特现况,该电台已经对此表示道歉。

凯特有孕后,因强烈害喜到英王爱德华七世医院静养,2名澳洲悉尼2Day FM电台的主持人分别假装是伊莉莎白二世和查尔斯王子,星期二早晨打电话给照顾凯特的贴身护士,这名惊慌失措的护士告诉主持人,公爵夫人已经吃完流食正在睡觉,并说希望两位王室成员在早晨9点以后,凯特王妃梳洗后前来探望,

电台主持我能(扮伊丽莎白女王 ) :你好,我能和凯特说话吗,我的外孙女?“
Female radio presenter: Oh hello there. Could I please speak to Kate please? My granddaughter?

医院服务台 :可以,夫人,请稍等
Hospital switch: Oh yes, ma’am, just hold on a moment.

在成功“套”出凯特在医院现况之后,该电台更把这段和护士的简短对话上传到网路上。在通话过程中,主持人还品评一番说:“如果这是成功的,它是我们曾经作出的最简单的恶作剧电话。”

在医院发表谴责声明后,2Day FM电台也跟着在推特发布道歉声明,表示做此事的初衷是好的,没有恶意,希望凯特和其家人安好。

位于克拉伦斯宫的威廉王子办公室和凯特的发言人,则没有对该事件发表评论。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