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官员4老婆10子女 村民批胡来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连日来中共官员的贪腐和情色丑闻不断被揭发。山西的一位人大代表被披露出有4个“老婆”,10个孩子,而且老婆孩子们户口都落在当地。有人将此事举报到信访局,但是得到的答复是:“那是人家的本事”。直到最近有村民发帖在网上曝光,才受到舆论的关注。

身为区人大代表的原山西省太原市西攒村村委会主任李俊文,日前被曝光有4个“老婆”,生育了10个子女,其中,3个老婆9个子女的户口都落在了村里,而且父亲一栏都是李俊文。直到去年西攒村领导换届,才发现了李俊文众多妻子儿女的户口都落在了村里。

据了解,李俊文“多妻多子”的事在当地几乎无人不知。甚至有村民能详细的罗列出李俊文几位老婆和孩子们的名字。

让网友纳闷的是,李俊文和他的“老婆孩子们”没有结婚证、生育服务证,按理是无法在派出所有户口的。

太原市小店区村民赵女士:“现在这村干部权力大的很啊,他胡作非为,大的很哦,有的欺压百姓,有的还打死人,让老百姓不敢申诉,他雇佣的那个黑势力尤其是。”

据《法治周末》报导,从2010年6月到今年4月就发生了11起村民被伤害的刑事案件,而其中的犯罪嫌疑人都招供是李俊文出钱指使他们。

太原市小店区村民赵女士:“哎呀,实际上现在受苦受难的老百姓可多了,只是你告状也没用,有些老百姓也会不服气村干部这么样欺压他们,可是向上头反应,上头不理睬。”

村民们在多次上访无果后,决定上网曝光李俊文的恶行,在巨大的网络压力下,李俊文被相关部门停职调查。

新唐人记者林莉、刘惠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