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日月潭 电动车低碳乐活行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6日电)和泰汽车集团,明年4月将在日月潭提供民众租车。共有45辆,车种涵盖19辆iQ EV电动车、10辆RAV4 EV电动车、16辆Prius PHV插电式油电车。

和泰汽车表示,透过经济部工业局的政策规划,交通部运研所的技术支援,和泰将在全世界最热门的景点之一日月潭,首次在台湾导入 EV Sharing的租赁方式,让民众随时可以悠游卡“Easy 租车及还车”。

预计在日月潭设立2个和运租车据点及30个充电站,民众可租用EV电动车往返日月潭各景点。

旅客可从台湾各地透过高铁、台湾好行观光巴士或饭店接驳车,至日月潭水社游客中心的和运智慧电动车据点。

和泰说,透过“Toyota EV Sharing”系统免费加入会员,即可以悠游卡“Easy 租车及还车”;亦即一卡在手,享受“Toyota EV Sharing”的低碳乐活行程。

同时,结合交通部运输研究所及中华电信规划的智慧电网,在每辆车上配备有智慧旅游导览,旅客可在行驶间轻松获得动态导览、即时路况及天气资讯、预约停车位及充电站等服务。

和泰说,未来将推出视讯及facebook等功能,提供旅客更完善的驾驶体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