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飞越皇后圣诞点灯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每年一度的飞越皇后圣诞点灯仪式都为法拉盛带来浓厚的圣诞气息,今年的点灯仪式将于12月8日傍晚五点在飞越皇后大楼的户外广场举行,主办方还特别订制了大型户外圣诞雕塑,以及才艺表演,精彩可期。

今年点灯仪式的圣诞雕塑是特别请艺术家杰森.库格门(Jason Krugman)设计,灯饰由五座不同大小的人像雕塑组成,结合圣诞树,像征在飓风侵袭之后,纽约大众的互助精神,带给社区民众爱与希望。

雕塑艺术家杰森.库格门:“对于我,这个设计是创造一个奇幻作品,给人们在日常环境中,把他们梦幻中的东西变为现实。”

主办方表示,今年还安排了才艺表演,希望这些精心设计,会让更多人看到。

富顿集团副总裁刘豫:“这个灯饰又很壮观,另外我们还请了这么多的民选官员,我们又请了这么好的合唱团,和才艺表演的人。”

这次圣诞点灯仪式将于12月8日傍晚五点在飞越皇后大楼的户外广场举行。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