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照悠游卡 赠父母表孝心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意涵台北6日电)一名在北部工作的王姓女子以一张全家福的照片作成悠游卡,寄给住在南部的父母,让爸妈不时可以看到照片,还能以卡消费。

悠游卡公司将推出“耶诞悠游卡”,民众可以订作专属悠游卡,将祝福与问候寄送给好久不见的亲友,只要上传照片至网站,再挑选图框,即可完成。

悠游卡公司表示,一名在北部工作的王姓女子因很少有机会回南部探视父母,特别挑选一张全家福的照片作成悠游卡,寄给住在南部的父母,让父母不时可以看到小孙子的照片。孝顺的王女还在卡内储值,让爱喝咖啡的母亲可到连锁咖啡店喝咖啡,享受耶诞气氛。

悠游卡公司表示,配合耶诞特卖,订制耶诞悠游卡有折扣优惠,但务必留意图片档案不能侵犯他人著作权及肖像权,若图档涉及公众人物、明星、卡通漫画、品牌商标等未经授权图像,或涉及暴力等违反公序良俗图像,审图不通过将通知无法制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