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对话玛丽女王 香奈儿爱丁堡走秀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从巴黎到爱丁堡,您能想像现代时尚天后香奈儿与苏格兰玛丽女王,穿越时空对话吗?香奈儿的2013早秋时尚大秀,就选在玛丽女王诞生的“林利斯哥宫”(Linlithgow Palace),浪漫气息混搭着几许粗犷风格的历史古城,艺人周迅也趁着拍戏空档前来,让我们跟着镜头一起来看看。

飘着细细白雪,天井中升起熊熊火炉,石雕砌起的古城化作伸展台,香奈儿2013年“巴黎-丁堡”早秋走秀,就选在传奇苏格兰玛丽女王的城堡中。

苏格兰贵族风,红黑格纹大衣、蕾丝蓬蓬裙,正如当年玛丽女王走在城堡里,再搭上香奈儿女士的窄管裤及珍珠项链,两位时尚天后的对话,新奇却不失协调美感。

香奈儿创意总监 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我想加入一些从来没放入的元素,我喜欢这个点子,让两位古今的时尚女性在这其中表现。”

粗犷的苏格兰对比细腻的巴黎,现代风与16、17世纪服饰混搭效果不凡,就算是零下四度的寒风,也吹不熄名媛们欣赏的兴致。

新唐人电视黄千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