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陷窃听门 火了“拆窃”业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继今年初王立军、薄熙来案发,纽约时报爆出两人在重庆建立了一整套监听、监视系统,包括胡锦涛在内的几乎所有中共高层的电话均被窃听后,近日,大陆一名窃听器检测专家对媒体透露,窃听风暴早已席卷中共官场。

窃听器检测专家齐红近日对媒体透露,2011年,他曾为一百多名官员拆除了三百多个窃听器。最忙碌的一个星期他拆除了40个窃听器。

齐红爆料,中共官员之间广泛使用间谍设备。有的是下级想抓上级的把柄取而代之,有的是竞争对手相互暗算,有的是上级对下级摸底以便控制,另外还有妻子、情人想掌握内情等等。窃听器常常安装在官员的汽车、办公室或者卧室中。

齐红透露,当这些官员发现自己被窃听时,普遍当场失态,有人甚至心脏病发作。之后他们大多忙着上下打点,同时清理自己的社交网,并设法找出谁是幕后暗算者。窃听风暴席席卷官场,让很多官员见面就相互拥抱,趁机摸摸对方身上有没有窃听器。

齐红还透露,一些相对清廉的官员也被窃听。之后,他们便会被作为其他官员视作异己、设法排挤出官场。
目睹了太多官场丑态,强烈的厌恶感,使齐红已经退出这一行业。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