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程炮发威 尼克再克热火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中央社迈阿密6日法新电)美职篮NBA纽约尼克今天作客场迈阿密,共飙进18个3分球,后卫费尔顿(RaymondFelton)包办6颗,让尼克终场以112-92赢球,热火吞下本季主场首败。

热火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31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这支上季总冠军球队依旧无力回天;这是热火本季第9次在主场出赛,前8场连战皆捷。

费尔顿攻下全队最高27分,诺瓦克(Steve Novak)命中4颗3分弹,得18分,史密斯(J.R. Smith)和基德(Jason Kidd)3分球也有进账,尽管“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此役缺阵,尼克照样赢得连续第5胜。

安东尼5日对战沙洛特山猫(Bobcats)终场前左手中指受伤,缝了数针。

尼克赛前以13胜4败称霸东区,热火12胜4败名列第二。

尼克目前14胜4败,是1995-96球季以来开季最佳战绩。尼克本季已2度击败热火,前一次是在主场揭幕战以20分之差痛宰客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