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TF年终赛 陈建安遭淘汰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国际桌球总会世界巡回(ITTF World Tour)年终赛正在中国大陆杭州举行,台湾选手陈建安虽然闯进第2轮,不过以2比4的成绩、不敌世界排名第4的大陆选手王皓。

世界排名56的陈建安首轮以4比3胜出后,6日遭遇王皓,陈建安以11比6、8比11、11比9一度取得领先,不过后继乏力,接下来以6比11、4比11、6比11连输3局,陈建安遭淘汰。

台湾男单选手目前只有庄智渊晋级第3轮,他将碰上新加坡球员高宁。

女子单打项目则无台湾选手出战,日本人气女将福原爱以0比4败给中国大陆小将陈梦,早早退出赛场。

ITTF世界巡回年终赛睽违5年再到中国大陆举办,比赛时间为6日到9日,总奖金101万6000美元(约新台币2952万元),是赛事新高纪录。

这项比赛分成男单、女单、男双、女双、U21男单(年龄21岁以下)、U21女单、U21男团、U21女团等8项目。

相关文章
评论